此次线上人气评选禁止通过私信、评论等方式,向LOFTER用户拉票,一旦发现并核实,将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普通用户可直接将拉票情况截图并通过私信白金大赛官方LOFTER,或通过邮箱 platinumaward@126.com 进行举报。
 

2012第十三届白金创意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线上投稿截止日期通告

2012年第十三届白金创意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作品线下征集工作已结束,在广大参赛者的支持下,本届无论是作品数量还是质量都有了质的提升。

本次大赛首次采取了线下投稿和线上投稿结合的形式,LOFTER为大赛搭建了全新的参赛模式和平台,为广大的青年参赛者提供了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和获奖机会,LOFTER得以借助此次机会与青年创作者直接接触,共同鼓励创意,捍卫创作。

考虑到大赛首次采取线上参与的方式,尚有大赛选手对此并不知情,因此经第十三届白金组委会成员研究决定,本届大赛线上投稿截止日期定为10月31日,请各位已经参与线下报名投稿的参赛者抓紧时间进行线上投稿,勿错过评选时间。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组委会联系,可直接在此文下进行评论提问,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解决大家的疑问。

白金创意平面大赛线上参赛参与方法详见:

https://platinumaward.lofter.com/post/cedc3_2154e9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