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线上人气评选禁止通过私信、评论等方式,向LOFTER用户拉票,一旦发现并核实,将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普通用户可直接将拉票情况截图并通过私信白金大赛官方LOFTER,或通过邮箱 platinumaward@126.com 进行举报。
 

第十三届白金大赛线上评选入围作品-插图设计类】

黄丹丹   浙江理工大学 艺术与设计学院 10美术系 《海外海之黄颡鱼、龙虾、章鱼、水母》

      人类科技在进步,环境却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坏。生长在海边的我,海鲜是生活的一部分,这些年来,海水在污染,海洋生物在锐减,看着身边环境的日益破坏,真是痛心疾首!这组系列的创作,正是出于我内心的感受的真实。整个系列以“黄颡鱼”、“章鱼”、“龙虾”、“水母”为原型,水彩的晶莹与线条的粗犷相结合,点线的碰撞产生“灵动”的视觉冲击。同时作品本身寓于其生命,荒诞中展现对自由的憧憬。“城市”、“环保”、“海洋”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名词,三者之间的转化,很微妙,很神奇,画面间传递的感动正是经过长时间探索、磨合后产生的艺术效果。

来自:未命名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