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线上人气评选禁止通过私信、评论等方式,向LOFTER用户拉票,一旦发现并核实,将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普通用户可直接将拉票情况截图并通过私信白金大赛官方LOFTER,或通过邮箱 platinumaward@126.com 进行举报。
 

2012第十三届白金创意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LOFTER奖项公布

经过白金创意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官方组委会和LOFTER白金大赛组委会的共同评选,第十三届白金创意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LOFTER奖项已经最终确定。为增加比赛的透明度,体现大赛评选的公正、公开的态度,特将结果公布如下:

 



注: LOFTER白金大赛入围奖排名不分先后。

大赛后续说明:

1.请以上参赛者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包括作者、作品名、所在院校等),如有文字错误请于12月31日之前通过LOFTER私信的方式联系我们,及时更改。

2.大赛后续奖金奖品的发放也正在进行中,大赛已将相关获奖选手的银行卡信息收集完毕,奖金将在2013年1月25日前直接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进行发放。大赛证书及相关奖品也将在相应时间前发放完毕。

3.本届大赛获得了包括中国美术学院在内的百余所高校的老师、同学的支持,感谢大家的参与。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发挥你们的才华,创无止境!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