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线上人气评选禁止通过私信、评论等方式,向LOFTER用户拉票,一旦发现并核实,将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普通用户可直接将拉票情况截图并通过私信白金大赛官方LOFTER,或通过邮箱 platinumaward@126.com 进行举报。
 

第十三届白金大赛线上评选入围作品-包装设计类】

庄元江 云南财经大学现代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09-2b班 宁静致远(CD包装)

       打破过去佛经给我们留下的印象,站在年轻人的角度,做一张给年轻人看的佛经。简约的风格中强调细节,而这些细节都是由一条条线相互联系起来的。佛家主张“遍知一切智慧的获得”从这句话里产生了一些想法,用线条组成我心中的佛。我们的知识体系不就是由一条条线串联起来的吗?而CD的主色调用三种颜色,分别代表三位菩萨的人物性格。CD取名“宁静致远”就是希望年轻人能静下浮躁的心,去感悟佛经里所蕴含的道理,来帮助我们走接下来的人生。

来自:庄16

评论(1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