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线上人气评选禁止通过私信、评论等方式,向LOFTER用户拉票,一旦发现并核实,将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普通用户可直接将拉票情况截图并通过私信白金大赛官方LOFTER,或通过邮箱 platinumaward@126.com 进行举报。
 

第十三届白金大赛线上评选入围作品-海报设计类

丁立岩  中国美术学院10级平面设计系   《被哭草覆盖的地球》

       随着经济的发展,厂房高楼的逐渐增多,水短缺问题越来越严重。原来的那个蔚蓝色的“水晶球”已经不再明澈,不再蔚蓝了,即将干枯。地球上可被利用的水并没有人类想象的那么多,如果说将地球的水比作一大桶水的话,那么我们能用的也只有一勺水,而这一勺水中的四分之一或更多已经被污染;如果再让它们继续遭到人类的摧残,早晚有一天,它会消失在茫茫的宇宙中。此作品用枯了的松针拼出了世界地图的平面图,表现地球被枯了的草覆盖住了。为了更好的表现主题又对“哭”和“枯”进行了再设计。此系列海报为人类敲响警钟,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水资源。

来自:昕妍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