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线上人气评选禁止通过私信、评论等方式,向LOFTER用户拉票,一旦发现并核实,将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普通用户可直接将拉票情况截图并通过私信白金大赛官方LOFTER,或通过邮箱 platinumaward@126.com 进行举报。
 

第十三届白金大赛线上评选入围作品-海报设计类】

向谦   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平面设计系10级甲班  《无水不成永》       

       没有水,人类就不会永远的繁衍生息,整个承载生命的世界就不会有永久的存在。因此,无水不成永。

       整个海报,我采用书法的手法表现。这是因为我发现了“水”和“永”两个字,在书法上,不仅在字形结构上有一定的相似度,更在深层处有着耐人深思的联系。画面中,"水"字就像一个容器,我们只能看到一点点的水,无水的空的一部分便显得若隐若现,结果,使“永”字也变得不容分辨了。我想以这种直白的语言呼吁人们珍惜身边的每一滴水,捍卫我们永久生存的权利。

来自:XQ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