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线上人气评选禁止通过私信、评论等方式,向LOFTER用户拉票,一旦发现并核实,将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普通用户可直接将拉票情况截图并通过私信白金大赛官方LOFTER,或通过邮箱 platinumaward@126.com 进行举报。
 

第十三届白金大赛线上评选入围作品-包装设计类】

张利加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  棋乐融融巧克力豆儿童礼品装包装设计

       此包装的设计亮点是巧克力豆包装同智力棋类相结合,提出“边吃边玩,吃完还可以继续玩”的概念,在这个系列包装我设计了三款,分别为斗兽棋、飞行棋和跳棋,把各种棋和巧克力豆外包装巧妙结合(如斗兽棋的外包装是棋盘,里面的每个小包装为棋子,上面有各种动物,对应里面也有各种不同口味的巧克力豆,所以你可以在吃巧克力豆的时候玩斗兽棋,真是棋乐融融啊,吃完了以后就成了一幅斗兽棋,以后可以接着玩,这样就节省了你买斗兽棋的钱;飞行棋是有四种口味的巧克力豆,四种口味对应了飞行棋的四架飞机,包装里带有飞行棋图;跳棋里面有三种口味的巧克力豆,包装里带有棋图。),增加了包装的原有价值,达到了环保可持续的设计理念,也符合儿童礼品装的定位。

来自:XDR-Design

评论(2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