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线上人气评选禁止通过私信、评论等方式,向LOFTER用户拉票,一旦发现并核实,将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普通用户可直接将拉票情况截图并通过私信白金大赛官方LOFTER,或通过邮箱 platinumaward@126.com 进行举报。
 

白金创意平面大赛线上参赛参与方法


1.本次参加网易LOFTER竞赛单元的作品必须是已经按大赛程序提交的A.主题类作品和B.自由主题类作品。即已经通过线下提交本届大赛A、B类作品的参赛者,可再次选择将参赛作品免费上传至大赛官方LOFTER轻博客LOFTER进行LOFTER相关奖项评选,作品须和参加本届大赛A、B类作品一致。

详情请见大赛官网https://www.platinumaward.org/ )

2.在本页面中 >点击提交作品< https://www.lofter.com/submit/platinumaward )按钮;(无LOFTER账号者请先注册)

3.上传作品图片,不同作品请按类别提交; 

4.正文中注明 姓名+学校专业年级+作品名。


评论(58)
热度(6)